一、角色分工

  驾驶员:刘阳

  领航员:季城宇

二、程序代码

  代码已提交至coding.net 链接如下https://coding.net/u/Arthur0618/p/the-third-assignment/git/blob/master/README.md?filename=README.md

三、心得体会

     对我来说刘阳的编程水平比较高,我更多的是去学习如何对编程有个整体的思想。他的代码风格说实话我是看不太懂的,对我来说太难了,感觉他总是可以用最简单的代码去解决一个问题。刚开始编写代码的时候比较艰难,出现了好多问题,比如建立类的时候不知道如何存数据,所以在我的建议之下,他尝试使用链表进行数据的存储,最后也一步一步走了下来,哈哈。感觉和一个人编程的最大区别在于一个人编程时遇到一个问题会死抠,往往可能走进一个死胡同走不出来,但如果有一个小伙伴儿和你一起编的时候,所谓‘旁观者清’,很快他就会给你个建设性意见,让你解决问题,我们从这次结对编程中学会很多东西,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