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新闻早班车-第9期

【3-5分钟阅读】




【TouchGFX V4.17发布,增加3D性能展示,OS支持开始切换到ThreadX上】

体验了新版,TouchGFX设计器确实好用 :

运行最新制作的小游戏,很带劲:

设计器也开始支持暗黑和明亮两个主题:

提供的新版Demo开始采用STM32CubeMX设计的ThreadX + TouchGFX组合:


TouchGFX的3D性能展示:
https://v.qq.com/x/page/l3257mksvh3.html



【ADI推出一款强大的低功耗 10BASE-T1L 以太网 PHY芯片ADIN1100】

通过 2 线制电源和数据实现以太网连接, 支持长达 1.7 公里的自动协商和电缆诊断。





【奔驰加速自家操作系统MB.OS研发】

奔驰公司计划雇佣约1000名软件开发人员,使辛德芬根成为未来MB.OS系统开发的中心园区。




【苹果和英特尔成为首家采用台积电3nm芯片技术的公司】

苹果和英特尔正用台积电的3纳米生产技术测试其芯片设计,预计此类芯片的商业产量将于明年下半年开始。




【欧盟批准了AMD收购Xilinx】

后面中国的审批将成为AMD是否收购成功的关键。




【瑞芯微Toybrick推出TB-RK3568X、TB-RV1126D开发板】

Toybrick是瑞芯微官方的人工智能开发平台。

RK3568:4核64bit,A55,主频2.0GHz。
RV1126: 4核32bit, A7,主频1.5GHz。





【中资企业Nexperia确认收购英国最大的芯片厂NWF】

NWF专注于 MOSFET、IGBT、模拟和汽车级复合半导体产品。




【Micochip推出WiFi单片机PIC32MZ-W1和对应模组WFI32E01】

 

posted @ 2021-07-07 16:52  硬汉嵌入式  阅读(7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