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7-TOOL重大更新发布,开始支持外网控制,eMMC支持加密,脱机烧录新增赛普拉斯和复旦微等(2021-07-02)

 

本次更新的内容非常多,PC软件,APP,BOOT和eMMC全部进行了更新,在此感谢大家的反馈。有时候一些细节功能,确实没法面面俱到的进行测试。

 

当前H7-TOOL已经完成高速USB HID,局域网和外网三种控制方式。

 

1、脱机烧录新增赛普拉斯PSoC4,复旦微FM33LG0xx系列芯片脱机烧录支持。

2、PC软件所有功能支持外网远程控制,用户仅需将TOOL联外网就可以使用上位机软件做远程控制,比如远程脱机烧录,远程RTT,远程CAN,远程串口等。无需用户搭建服务器,我们都已经搭建好。

3、H7-TOOL的eMMC开始加入加密设置,方便发往外面工厂使用场景。

4、修复脱机烧录,示波器,CAN/CANFD助手,串口助手,示波器和信号发生器的bug。

5、统一高速DAPLINK,脱机烧录和微型数控电源的TVCC电压值。

6、系统设置中的关于菜单增加USB供电电压。

 

注:外网远程控制和eMMC加密设置,这两天会专门做个操作说明贴。另外,如果大家需要支持芯片脱机烧录,仅需提供芯片给我们就可以免费添加。​




H7-TOOL所有资源汇总(含操作手册):
http://www.armbbs.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9934


PC机软件:
升级PC软件到V2.0.6
h7toolPC_release(V2.0.6).zip (50.66MB)



1、界面重新调整,左侧列表改为图标展示
 

2、新增赛普拉斯脱机烧录支持:
 

3、新增复旦微脱机烧录支持:
 

4、外网控制

PC软件几乎所有功能都可以外网控制,用户仅需将TOOL联外网就可以使用上位机软件做远程控制。无需用户搭建隧道服务器,我们都已经搭建好。


(1)外网远程控制TOOL做脱机下载效果展示


(2)H7-TOOL外网远程访问RTT Viewer功能


(3)H7-TOOL外网远程访问CAN/CANFD功能
 

(4)H7-TOOL外网远程访问串口助手
 

(5)H7-TOOL外网远程LUA小程序功能展示
a、首先就是脱机烧录,这个是LUA功能的经典应用,想下载那个芯片,加载那个LUA文件就行,这些LUA文件全部存到eMMC中。

远程外网方式也可以通过上位机生成LUA文件,并且可以远程下载测试:



b、专门的LUA窗口,也可以方便的调试各种LUA API和小程序。




5、H7-TOOL的eMMC开始加入加密设置,方便发往外面工厂使用场景

写每次写入数据都做了加密处理,读取要解码出来。
上位机设置:


如果要解除密码,就只能格式化eMMC



6、当前支持的脱机型号:

posted @ 2021-07-02 15:53  硬汉嵌入式  阅读(33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