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7-TOOL的APP固件升级至V2.03,BOOT升级至V2.02,上位机升级至V2.03,新增nRF52系列脱机烧录支持(2021-04-16)

 说明:
1、App,Boot和上位机全部进行了更新。
2、USB HID帧大小改为1024,125us一帧,加速上位机和下位机通信速度。
3、文件浏览器增加图标显示,方便区分文件夹和lua文件。
4、解决屏保超时参数第1次上电不起作用的问题。
5、主板RTC VBat功能异常时允许进入界面(BOOT也要修正,更正到V2.02)。
6、I2C总线控制,新增几个lua接口
7、脱机下载功能优化
  - TOOL上显示滚码支持HEX显示和10进制显示,显示的滚码为下次将要烧录的滚码
  - 文件选择界面,可显示的行数多了一行,已修正
  - lua 读ID操作时,增加swd初始化
  - SwdProngFile,编程前增加初始化
  - lua增加DP AP寄存器的读写接口
  - 新增nRF52系列芯片的解密和烧录
  - 优化烧录计数器文件的读写机制,避免读文件失败计数值清零问题


H7-TOOL所有资源汇总(含操作手册):
http://www.armbbs.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9934

升级说明:
http://www.armbbs.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5600

PC机软件:
升级PC软件到V2.0.3
h7toolPC_release(V2.0.3).zip (49.16MB)



文件浏览器增加图标显示,方便区分文件夹和lua文件(列表字体大小可以设置)
 

TOOL上显示滚码支持HEX显示和10进制显示,显示的滚码为下次将要烧录的滚码
 
 

支持参看生成的配置lua文件(点查看文件按钮), 支持查看CPU对应的lua配置文件(点lua文件名标签)
 

增加nRF52系列脱机烧录支持:

posted @ 2021-04-19 16:07  硬汉嵌入式  阅读(15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