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在EW2020之前,FreeRTOS发布V10.3.0,将推出首个LTS版本

点击下载FreeRTOSv10.3.0.exe

说明:
1、新版更新:
(1)对于IAR For RISC-V进行支持,并且加强了对RISC-V内核芯片支持,做了多处修正。
(2)对阿里平头哥CH2201进行了支持,并提供Demo。
(3)加强对ARMv7-M和ARMv8-M内核的MPU支持。
(4)根据用户要求,提供新的API。

2、开始在Github上进行更新,方便与大家互动,之前是一直在SourceForge SVN上。
     https://github.com/FreeRTOS

3、当前正在努力制作第一个LTS(Long Term Support ) 版本。

uCOS的全家桶免费将在这个月底28号正式生效,看看这次EW2020能擦出什么火花。



另外,FreeRTOS的作者Richard Barry将参加会展期间的演讲。

posted @ 2020-02-15 11:39  硬汉嵌入式  阅读(126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