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Q的博客

如果您发现任何问题,欢迎指正!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2008年3月15日,没想到再次来到这里已是10个月后,上一篇文字是在2007年7月写的。也许是在新工公司的日子过得太好了,人家说:人总是在失意时,才想起过去,才去感概。所以今天就不去呻吟了。新的一年啦,虽然年早过了,但我喜欢按工龄来算年,到今天是在软件行业工作两整年,目前还无所建树,但自我感觉在进步。也算是一点安慰吧。
    这一年来一直在做rubyonrails方面的开发,深感国内这方面的资源太少,希望自己能将使用心德,ruby及rails的源码分析整理成文档和国内的rubist一起共享。这将是本年除工作外业余时间最想做的事。同时也希望能有机会认识这方面的志士,一起学习,成长。
posted on 2008-03-14 16:28  坏份子  阅读(232)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