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构人生

蜘蛛爬虫网络高像素图片抓取工具[ZSpider.NET]

自从3月24日,将自动下载图片的工具发布到博客园之后,不少网友发邮件向我寻要软件系列号。在此很抱歉,软件需要注册,并非需要商业化,而是我要了解有多少人愿意使用,所以通过您索要序列号来了解有多少用户在使用这个小软件。
当然,几个月过去了,值得庆幸的是,还是有不少网友喜欢这个小爬虫,为此,为了让这个款软件继续健壮下去,加上自己需要工作,没有时间维护,我将源代码公开,加盟开源大军,分享给大家,让大家一起来稳固,维护,发展它。

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软件,但用了一些架构技术到里面,愿意提高,有开源精神,愿意分享、奉献的朋友一起加入这个团队吧。其实,在我眼里,软件本身没什么价值,而价值在于“软件架构、技术团队”……

目前,我把ZSpdier.NET的开源地放在在http://spider.codeplex.com/,之所以放在这里,是因为codeplex来自微软,而且基本是以.NET代码为中心开源的,codeplex毕竟是.NET开源的聚集地,不像sourceforge.net那么综合,加上codeplex的源码管理check in/out,bug跟踪也还不错,速度也快,所以希望你如果有codeplex帐号,赶紧告诉吧,将你加入,哈哈,前提是你愿意来一起支持ZSpider.NET啦。

开源不只这些,还有有很多别的兴趣,如http://logger.codeplex.com/一个类似log4net的东东,但简单易用,支持coloring conole和coloring xml,当然text不会少,主要是简单易用,配置也简单,去看看吧。
另外,由于本人比较酷爱中国象棋,上次在博客里寻求象棋程序开发[见:http://www.cnblogs.com/architect/archive/2009/06/01/1493187.html ],综合网友帮助,终于有一份完整的中国象棋代码:http://chess.codeplex.com/ ,可惜我的C#版的,还没时间完善。

技术日新月异,唯有分享、学习、思想、团队、服务才是永恒。

目前,ZSpider.NET的用户界面是Console风格,后面的版本可以尝试WinForm风格。
呵呵,忘了说,这个ZSpdier.NET升级到.NET Framework4.0了。没有安装VS2010的朋友,请见谅了。

相关联接:
http://www.cnblogs.com/architect/archive/2009/03/24/1420482.html
http://www.zivsoft.com/

最新版下载地址:

软件注册码获取地址: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8996851072

posted on 2009-07-24 16:48  智艾悦  阅读(5598)  评论(4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