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构人生

蜘蛛爬虫网络高像素图片抓取工具[搜索引擎]

ZSpider
—— 是一款Photo crawler工具。
 
主要功能:免费抓取网络高像素图片,并下载到本地。
 
使用说明:
1. 软件环境:
Windows XP, 20003, Vista, 2008, Windows 7
.NET Framework 3.5
 
2. 双击Spider.exe,选择菜单,便可下载。
 
针对一些网友提出下载后不能使用,在此补充一下细节问题:
1)必须在Windows上运行。
2)必须先安装微软官方的.NET Framework 3.5。你可以点击此处下载: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333325fd-ae52-4e35-b531-508d977d32a6&DisplayLang=en
3)安装完.NET Framework 3.5后,下载ZSpider.zip并解压缩到你的磁盘上,如D:\下。
4)  双击解压缩后文件夹里的Spider.exe,注意第一次使用时,程序会弹出一个对话框,要求输入Register Code(注册码),如下图所示,请将红色框框中的Machine Code通过本站留言方式免费申请Register Code(注册码)。
5) 注册码一般会在24小时内发送到你指定的邮箱,请牢记你的注册码,填入Register Code栏,点击Register Now(立即注册),你的程序便可正常使用了。如下图所示:
3. 补充:
如果以上链接无法使用,请直接去http://zivsoft.com/spider.aspx下载。

posted on 2009-03-24 13:56  智艾悦  阅读(2959)  评论(45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