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题报告

------------恢复内容开始------------

 

一,

 

 

 当时没有用编译器调试,然后一直在这道题上花时间,一直显示着答案错误或运行时错误,后来发现原来时后面没有正确将两个数交换和赋值在数组中。

其实只要多用一个变量来将票数多的交换过来再多用一个循环交换即可。

 

 

二,

 

 这道题理解错了,将二进制数左移右移和字符串左移右移搞混了,然后直接搞错。

 

 其实这道题原本想用两个数组去做,一个数组用来保存移位的字符,然后再把它接到后面那个数组后。但是后来看多了几年发现,好像可以直接用两个循环与一个中间变量来依次对字符数组里的每一个字符进行阅历,移位,这样就不需要用到我不会的字符串移位了。

 

三,

 

 

这一题当时看着有两个函数头就直接没有看了,然后重新做的时候发现这是可以拿分滴。

 

 

 

 就是用两个循环控制二维矩阵即可,然后控制好变量,确定哪些可以那些不可以,然后将他们加起来即可。不过有时候要注意它的返回值。

 

 

 

 

 

 

 

 

 

 

 

 

 

 

 

------------恢复内容结束------------

posted @ 2021-12-08 22:17  aqhrcy  阅读(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