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it, then you know it____________just do it , as love easily fade.

一次只有一个目标,步子迈小些,抑制一次实现所有功能的冲动。 过程如何结果就如何,行动是欢喜的,不管是兴奋还是沮丧的情绪都对结果无益。贵在持之以恒

导航

linux 学习 软件工具

_____secureCRT 远程通信工具

第二行第二个快速连接,输入主机名,即ip地址,和用户名,root 。其它默认:端口22,协议ssh2,防火墙 none.

保存会话,连接。需要输入用户密码。

进入后,输入df,会看到乱码,按如下方式解决。

选项-->会话选项--终端,

---->仿真 终端选择linux, 勾选ANSI颜色,和使用颜色方案。

---->外观 界面 点击字体---->字体栏选一种中文字体,eg 新宋体,大小 12pt; 字符集选:GB2312,

确定后,回到外观界面,字符编码,选择 UTF-8;最上面第一个选择,颜色方案选traditional

_____WinSCP

能在windows系统和linux系统中传输文件,直接拖拽

 

posted on 2016-04-01 00:35  吾一  阅读(21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