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it, then you know it____________just do it , as love easily fade.

一次只有一个目标,步子迈小些,抑制一次实现所有功能的冲动。 过程如何结果就如何,行动是欢喜的,不管是兴奋还是沮丧的情绪都对结果无益。贵在持之以恒

导航

ntc 热敏电阻

来自维基百科  http://zh.wikipedia.org/zh/%E7%83%AD%E6%95%8F%E7%94%B5%E9%98%BB

热敏电阻的电阻值是根据温度由公式计算而来的,知道这一点就可以了。

根据公式计算出的温度值和实际的温度值存在误差,在一定范围外,误差会相对较大。

 

_____热敏电阻

NTC熱敏電阻的電阻值隨溫度的上昇而下降,也可以用B(或β)參數來描述其特性

\frac{1}{T}=\frac{1}{T_0} + \frac{1}{B}\ln \left(\frac{R}{R_0}\right)

  • T:溫度,單位為K
  • R0:為溫度T0 (25 °C = 298.15 K)時的電阻

求解R可得

R=R_0e^{-B\left(\frac{1}{T_0} - \frac{1}{T}\right)}

posted on 2015-04-10 15:31  吾一  阅读(31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