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Seeker's Tech Blog
Welcome to AppleSeeker's space
5月份,微软推出了Windows Mobile 6.1。在Windows Mobile方面微软的更新速度还是比较快速的。那到底WM6.1与WM6有哪些不同呢。

下面我将从模拟器的一些角度,从用户的一些角度来分析。来作为讲述WM6.1的一些改变。

我先总结下微软宣称的WM6.1上的一些改进点:
1.个性化体验--可滑动主屏幕
2.增强的信息功能--短信
3.MultiSelect功能
4.Direct Push技术
5.剪切,复制,粘贴
6.任务管理器
7.Live Search
8.Internet Explore Mobile
9.Office 2007

下面将详细叙述:
我分别运行了WM6和WM6.1模拟器。
首先打开开始菜单。发现在WM6.1的开始菜单里,增加了日历和联系人,并取消了资源管理器。

原先在WM6中出现的日历和联系人,在WM6.1中已经取消了。这2个功能因为使用频繁,微软将它添加到开始菜单中。

在设置->系统中增加了查看托管程序及任务管理器,在程序中也有任务管理器出现(注意到了没?)

任务管理器,能够很好的知道系统中程序的运行情况。(终于升级了,等了好久阿,早就可以添加进来了)

在设置->连接中增加了“域登入(Domain Enroll)”功能,作用:登入一个工作域,能够将你的移动设备和公司中的其它资源连接在一起

改进的Office Mobile套件,增加了OneNote。

在短信中,会讲同一个发送人的放在一起,类似于聊天。

可以选取多个短信,这在Outlook中都适用。增加了复制、剪切、粘贴功能。

Internet Explore Mobile中,增加了对Flash、Sliverlight的支持,同时增加了全屏显示。

这些都是WM6.1中的特色。虽然在界面和操作上更炫了,更贴近用户了。但还有很多需要值得改进的地方。
模拟器中没有最炫的可滑动的主屏幕。有很大的遗憾。

或许很多关注Windows Mobile的人都已经看过了WM6.1的很多介绍。那就当温习一下,看看WM6.1的模拟器中实现了哪些变化。

Author:AppleSeeker
Date:2008-06-04
posted on 2008-06-04 14:29  AppleSeeker(冯峰)  阅读(9305)  评论(1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