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男人日记片段,我笑翻了

Posted on 2008-04-26 17:05  苹果引擎  阅读(48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单身很痛苦,单身久了更痛苦,前几天我看见一头母猪,都觉得它眉清目秀的…… 

6月22日 
男人分两种,一种是好色,一种是十分好色; 
女人也分两种,一种是假装清纯,一种是假装不清纯。 

2月13日 
明天情人节,我辗转找到一个我中学暗恋的女生的电话,给她发了一条短信:如果只有一碗粥,你先喝半碗,剩下的半碗,我放在怀里给你保温…… 
几分钟后,她回了一条短信:你是谁介绍的?一炮四百,包夜七百。 

2月14日 
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舍不得媳妇抓不着流氓,舍不得更新得不着收藏…… 
今天心情一直不好,昨晚的短信让我知道了,我以前暗恋的女生堕落了,竟然跟我说一次四百…… 
当时我很伤心,一边伤心一边翻了翻钱包: 
于是我更伤心了,我连陪她堕落一次的资本都没有…… 

6月9日 
今天心情不好。我只有四句话想说。包括这句和前面的两句。我的话说完了…… 
5月23日 
我的原则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就生气! 

5月23日 
忽然想起上大学时,老师出对联:国兴旺,家兴旺,国家兴旺。 
班长对下联:天恢弘,地恢弘,天地恢弘! 
后来我被赶出了教室…… 
因为我对的下联是:你妈的,他妈的,你他妈的! 

8月18日 
我才发现,吸引住男人的办法就是让他一直得不到;吸引女人的办法正好相反,就是让她一直满足。


9月6日 
父亲问我人生有什么追求? 
我回答金钱和美女,父亲凶狠的打了我的脸; 
我回答事业与爱情,父亲赞赏的摸了我的头。 

10月28日 
今天约见了一女网友,名叫“稚嫩小妹”,暗号是拿着一只玫瑰花,在约会地点张望,见一女握玫瑰做翘首状,遂逃,晚上联网,质问对方:怎么是你妈来替你见网友?……从此我安静的躺在了她的黑名单里。 
10月28日 
真不明白,女孩买很多很多漂亮衣服穿,就是为了吸引男孩的目光,但男孩想看的,却是不穿衣服的女孩。 

5月17日 
每个人都是天上落下的天使,只不过有的是完好无损的着陆,有的是脸先着地,有的更倒霉,下落的时候直接骑在了围墙栏杆上…… 

2月10日 
我终于活着回来了! 
刚刚见了一个网友,长得很像如花,还是毁容版的如花,你能想像么…… 
2月10日 
我喜欢把人生交给命运:早上醒来我都会抛硬币,如果正面朝上,我就继续睡觉;如果背面朝上,我就躺在床上看电视。如果硬币落地后是立起来的,我就起来收拾屋子。 
3月11日 
下雨天别出门,雨水虽没毒,湿身事小,淋病事大啊。 

3月11日 
我把她从女孩变成了女人;她把我从男孩变成了....................穷人。

Copyright © 2024 苹果引擎
Powered by .NET 8.0 on Kuberne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