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周边
新闻
博问
闪存
赞助商
Chat2DB
所有博客
当前博客
我的博客
我的园子
账号设置
会员中心
简洁模式
...
退出登录
注册
登录
scm --软件配置管理
SCM需要实践,总结,实践.....
apple,没想到竟在这里发现了你。
很久以前经常在配置管理论坛看到你的倩影,热心地替别人解答问题。随后渐渐很少看到你发言了,甚为挂念。今天无意中发现你的blog,甚喜,以后我会常常关注。
posted on
2004-12-13 16:36
Iris
阅读(
216
) 评论(
1
)
收藏
举报
刷新页面
返回顶部
导航
博客园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订阅
管理
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