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总是这么无声无息的车轮子般转,不管你穷也好,富也罢,它都那么没情面,不等你。

 

我在这个公司都快工作4年了。

    哇~~四年是个什么概念?

    上一个本科的时间。

    我收获了四年的东西嘛? 

    只有怯怯的脸红和羞涩。

 

前两天,北京下了一场大雪,超大的雪,感觉也是有生以来的大雪。(印象里,可能也就小时候回老家过年有过这样的大雪吧,但是时间久远了,都模糊了,没有真切的记忆。)雪那么大,洋洋洒洒,漫天飞舞,大片大片的雪花像一个个精灵样在空中飞舞,腾迭。人老了,感觉自己懒懒散散的,干啥都没个精神,不过还好,从元旦假放完回来以后,我还没迟到过,这应该算一点点小小的起色吧。是一种自满?还是一种暗嘲?随便什么,只要做得比09年好就行了。日头还是那么一天天东升西落,我总是这个样子,我可不能忍。我要改变,从一点一滴做起。

 

有个发小,在09年终结了婚,我也真替她高兴。赶明儿有空了,我得看看她去。包子跟我说,他09年做得最有意义的一件事是,他在31号把两限房的申请递交上去了。呵呵,我09年做得有意义事情又是什么呢?

posted on 2010-01-05 16:19  apple  阅读(20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