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些时日过去了,为了证明我还没撩挑子,这不又来了,呵呵。一个人能坚持做一件事真的很不容易,先不说做好做坏,坚持做就行。

      这两天总是给熊子出谋划策,我都快脑力衰竭了。我家宝贝儿也越来越机灵了,只要我用钥匙一开动家里的大门,还不用看到我的影儿,那种带着兴奋的高挑的语音就出现了,不管她在客厅还是在卧室,“妈妈~~”,听得我是满心欢喜,孩儿大了,真懂事。虽然还总是时不时的抠妈妈,抠爸爸,抓奶奶,抓爷爷,揪姥姥,揪姥爷的,这个小机灵鬼儿。

 

      后来阿莲给我一个这个,让我测着玩玩,结果我又成一个高高寿者了,

      http://www.huoguan.com/survey/lifetest.do?use.

      您将于公元2077年09月08日去世!

 

       这段日子,完成两件大事,一件就是java轻车熟路的做了一个项目,成功的变成.net和java的全能选手,第二件事就是,确切地说还没完成,就是一直在开心网鬼混,混也没白混,通过测试做题,我对自己有了更真切的认识,长短多少在哪也都熟烂于心,今后就是取长补短的事儿了。

       环境在变化,人在变化,我觉得自己好像没有变化,开心网上有个人出题问,现在跟在学校有啥区别,我感觉,自己是没啥区别,还是原来的自己。在社会上已经5年有余了,什么劳什子的人没见过啊,前段日子,有个一直以来还过得去的不错的同事tnnd在背后阴我,还找领导,我也严词厉之当领导的面,真是借鲁豫的话说是,“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hello kitty啊!!”那同事也自己理亏,碰了一鼻子灰,现在看见我跟老鼠见了猫似的。哈哈,我自问心无愧,你爱咋咋地。

       时间流转,慢慢入冬了,冬雪给人感觉还是那么远,经济危机离我们好像很近,又好像很远,我倒没觉得有啥变化。一年这么就快到头儿了,心心都一岁多了,快啊。那日,我还跟栗子说,也许再一晃,宝贝就要10岁了,不抓紧年轻的岁月怎么行。

 

posted on 2008-11-26 11:21  apple  阅读(316)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