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处理bat文件dos命令复制文件


::将“C:\Users\ZZ\Desktop\快捷处理\我我我哦我”路径下的文件复制到“C:\Temp\我我我哦我”路径下
::/S表示“复制目录和子目录,除了空的。”
::/E表示“复制目录和子目录,包括空的。与 /S /E 相同。可以用来修改 /T。”
::/H表示“也复制隐藏和系统文件。”
::/I表示“如果目标不存在,又在复制一个以上的文件,则假定目标一定是一个目录。”--如果不设置,系统会提示你选择是文件or目录?

::/D:m-d-y 复制在指定日期或指定日期以后改变的文件。如果没有提供日期,只复制那些源时间比目标时间新的文件。
::/Y表示禁止提示以确认改写一个现存目标文件。


xcopy C:\Users\ZZ\Desktop\快捷处理\我我我哦我 C:\Temp\我我我哦我 /E/H/I/D/Y

 

posted @ 2016-05-31 14:54  垄上行  阅读(118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