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小记

关于layui的form.render()

以下来自layui官网https://www.layui.com/doc/modules/form.html#render

有些时候,有些表单元素可能是动态插入的。这时 form 模块 的自动化渲染是会对其失效的.
只需要执行 form.render(type, filter); 方法即可。

第一个参数:type,为表单的 type 类型,可选。默认对全部类型的表单进行一次更新。可局部刷新的 type :

select 刷新select选择框渲染
checkbox 刷新checkbox复选框(含开关)渲染
radio 刷新radio单选框框渲染

第二个参数:filter,为 class="layui-form" 所在元素的 lay-filter="" 的值。你可以借助该参数,对表单完成局部更新。

posted @ 2020-08-25 10:13  小纯白  阅读(9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