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工作

从重庆来到杭州

由于对游戏的热情,来到杭州的第一份工作是在网易的游戏推广部门,做游戏推广。

当时负责了十五家网吧的推广工作,游戏是负责天下二了。

做了半个月,发现自己还是对业务上的事和人都格格不入,放弃了,还是重回网络开发吧!

接下来进到一家广告公司,做网站开发了,继续我的.net生涯

先接下公司之前的活儿,做了一些ASP的网站

然后开始做.net的开发了

www.gouwuvip.com

www.mamishishang.com

这两个网站快完成了,一个人从程序框架到编写,,,其实自己总是会感到有种千疮百孔的感觉。

继续吧,现在发现,不管是asp,asp.net都能实现同样的东西,也不存在什么快速开发的,关键在设计思和架构上,更重要的是,自己的东西要是自己完全撑握的,老用一些快捷的控件或模块,里面是怎么运作的都没搞清楚的话,自己做的东西都会有一种撑控不住的感觉,更不用说随心所欲了。

posted @ 2008-11-25 13:19  Aowind  阅读(42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