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PPT制作之图片素材搜集

前段时间旁听公司内部的PPT制作技巧培训,课间有很多同事提到在PPT制作过程中,想要让PPT图形化,让PPT的内容更容易被大家所理解和接受,在配图的应用方面难度很大,合适的图片很难收集。现在为大家推荐一些图片搜索网站,以供参考。

方法之一:按照不同关键词搜索图片

网站地址:flickr tag browser

主要特点:这个网站很有意思,你只要填写关键词,它会搜索出很多满足你关键词的图片。同时,会有一圈关键词给你,提示你可能可以搜索其他哪些关键词。例如:我搜索fish之后,它会给我很多其他相关词语(大海sea、金鱼goldfish、鲨鱼shark、动物animal、船只boat,等等)

方法之二:按照不同颜色搜索图片

网站地址:Multicolor Search Lab

主要特点:你会不会有时候希望搜索出来的图片的色调都是一致的?如果之前没有办法,现在有办法了!呵呵。你可以用这个网站搜索你需要的颜色的图片,确保搜索出来的图片色调绝对的一致,这对控制你整套PPT很有价值!

posted @ 2011-03-07 16:05  AooYu  阅读(28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