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ArcGIS

点击开始菜单中的ArcGIS下的ArcGIS Server Manager

出现如下界面。输入服务器的用户名和密码;【User name】文本框的格式为[计算机名]\[用户名],这里的[用户名]必须是加入到了agsadmin用户组和agsusers用户组的用户。

 

 

点击“Services”下的Add New Service

 

设置地图名称为kjtxmapservicetype选中为”Map Service”,点击【Next

 

在【Map Document】中设置地图路径;kjtxmap目录需要共享,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在选择目录的时候,必须保证机器的有网络连接,本地连接必须处于连接状态。

 

选择kjtxMap.mxd,然后点击【OK

 

默认设置,直接【Finish】,设置完成后,点击Manage Services

 

看到Status状态为Started,说明ArcGIS配置成功。

posted @ 2009-11-06 11:05  AooYu  阅读(31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