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自我介绍

自我介绍

我的名字是向宇杰,现在是一名大三的软件工程的学生。目前学习了三种语言C,C++,java。但也只是能写的程度,还够算不上擅长。个人爱好是听音乐,目前还在学习摄影。

学年计划

我计划在接下来的一学年好好学习,补足之前所欠缺的东西。虽然现在对专业知识的运用还远远谈不上熟练,但希望在接下来的学年中能进一步的掌握所学知识,将其使用到能养活自己。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software0102/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software0102/homework/11168
这个作业的目标 介绍自己
学号 20188647

posted on 2020-09-08 09:40  aRjsXiag  阅读(8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