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第十周作业

<font size=4一、刘未鹏的博客:怎样花两年时间面试一个人

1.这篇博客下面的评论中,请列出你最感到有共鸣的三条(不限于三条)

*图片名称

*图片名称

*图片名称

*图片名称

2.读了这篇博客,你有哪三点具体的收获

*在应聘面试之前要明白找工作的首要原则即了解雇主真正的需求是什么。
*要多读书,在博客内容和评论区都有许多厉害前辈推荐的书单。因为好书往往带领你去到更好的书,更大的世界。
*想要证明自己的能力并不只能通过证书或者奖状,也可以通过Github这样的平台,这样的平台实际上就是可以让许多人认同的“简历”

二、如何有效地记忆与学习?
1.这篇博客中提到的哪些方法你已经在使用,举例说明使用之后的实际效果。

我一直以来习惯于使用逻辑记忆法,即把一件事情和另外一件事情有逻辑的联系到一起,把他们从逻辑上联系到一起,可以的说是将两件事合为一个整体,即使有时候可能忘了一部分,但只要还记得一点就可以顺藤摸瓜全部想起来。

2.这篇博客中提到的哪些方法在你看来不错,但自己还没实践过,很想试一试。

抽象和推广,通过举一反三的方式来记忆。这种方法让我很感兴趣,想要尝试一下

三、如何提问?

1.开学已经要求大家阅读过此文,对照一段时间的学习,请举例说明你之前所采用的提问方式和得到的反馈。

提问时要一直记住提出的问题要简明扼要,尽量具体到哪一个点上,而不是只说哪里不理解,而讲不清具体问题。

2.请按照文章的要求,精确而言之有物的描述到目前为止最困扰你的一个问题。

虽然目前的学习还算得上顺风顺水,但我其实对接下来该学习什么感到迷茫,总是需要别人指路

posted on 2019-05-03 20:24  aRjsXiag  阅读(112)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