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组-奥里给队-第二次团队作业:需求分析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ZhichengSoftengineeringPracticeFclass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ZhichengSoftengineeringPracticeFclass/homework/12594
这个作业的目标 了解项目需求分析过程
小组的组号和队名 第八组:奥里给
小组的队长姓名 叶子圣

1、需求分析说明书
陶书
2、原型设计


3、组长组员分工与文档负责人:

4、需求分析视频
陶书需求分析

5、需求说明书撰写工作流程
1、初步勘察任务的资料和要求后我们小组开始了本次的需求分析报告讨论,通过分析当前市场的二手书的使用率和回报率,并开始动手撰写。

2、分工明确,每个人安排了自己所撰写的内容,全员参加需求分析书编写,全员参加原型设计。

3、最后由组长叶子圣审核与组员细节分析结论撰写的内容报告。

6、组员工作量比

成员 工作量比
叶子圣 20%
苏永威 18%
彭威 15%
王峥 15%
郑世杰 17%
余杨贺 15%

posted on 2022-04-17 16:06  奥利给队  阅读(11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