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博客园,用工作台

上博客园玩儿技术,玩了技术写代码,写代码时有任务,有了任务,就用工作台。

任务管理,一直是IT服务最为基础而又难以解决的方向。工作台(worktile.com),一个以简单为目标的云端任务协同管理系统,是面向轻团队和个人,提供的最酷应用。
 
工作台,是什么?
  • 面向团队和个人事务的管理与协同工具。
  • 针对的用户群体主要是轻团队或者个人,包括创业团队、微公司或者个人。
  • 我们的产品通过借助“卡片”任务的方式,解决团队、任务和人之间的工作协同与管理,实现事务、项目、文档、时间和活动管理的更优化解决方案及一站式服务。

组织
组织,就是团队,就是一堆人的集合,狐朋狗友、工作团队,或者老公老婆凑一起。通过worktile,把工作和任务组织在一起,实现非常清晰而又简单的管理,什么都心中有数,而又简单分明。

任务
每一天,你有一堆的事物,文件、邮件、消息、沟通、任务,还有形形色色的人,将所有事组织在一起,丝丝分明,有条不紊。

协同
你拖我拽,就是这么简单,分配任务、上传附件、流程控制、活动日志,所有的协同浓缩为既简单的操作,让一切动起来,而又简单到深刻。

工作台(worktile.com)能做什么?
其实,worktile能做的有很多,不管是项目管理、bug追踪、或者流程控制,worktile玩起来都游刃有余,你所要做的只是发挥想象力,组织自己的任务、团队和时间。

马上注册,赢取前5000用户荣誉勋章
 
 


 
你可以选择
 
// 2012, worktile.com
posted @ 2012-07-24 15:24  Anytao  阅读(3557)  评论(1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