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ao.History] 排名进入1000,未来值得努力

发布日期:2007.4.17 作者:Anytao

©2007 Anytao.com 转贴请注明出处,留此信息。

今日,我在博客园的排名进入前1000名,对自己来说,值得纪念。因为,未来的路还有很多,和博客园的1万多同仁一起,在.NET技术之路上,坚定不移的走出自己的天空。毕竟,付出就有收获,所以我将继续自己技术探求的道理,以此文作为又一个起点,启迪自己努力的方向就在前方。


©2007 Anytao.com 转贴请注明出处,留此信息。

本贴子以现状提供且没有任何担保,同时也没有授予任何权利。
This posting is provided "AS IS" with no warranties, and confers no rights.

posted @ 2007-04-17 11:49  Anytao  阅读(129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