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步杀一人_沧海君

导航

 

一、概况

博文《程序员把地府后台管理系统做出来了,还有3.0版本!》出来后,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也有好多朋友希望能真的在这个原型图的基础上把这个系统开发出来,热心网友"走上删库之路"联系我希望能组件团队把这个系统做出来,于是我们说干就干,周三(12月4号)建了群:地府后台管理系统,目前群成员已经达到了77人。

img点击并拖拽以移动

二、目前进度

加群的朋友,大部分是来围观的,据统计,有15位左右的程序员,UI、前端、后端都有,因为是后台管理系统,所以以后端居多。

昨天我已经把地府的组织架构图画出来了,一起来鉴赏一下:

img点击并拖拽以移动

群主创建了工程,github围观地址为:https://github.com/canxin0523/thesixsectorTeam

现在小伙伴已经在地府群里热烈地展开了讨论,我们一起来看下:

img点击并拖拽以移动

img点击并拖拽以移动

img点击并拖拽以移动

img点击并拖拽以移动

三、后期设想

目前先把地府这个做出来,慢慢把六界都完善起来,最终应该是能让六道轮回起来。喜欢的朋友们可以注册进来各司其职,已经有些朋友联系我预定官位了,这个我说了不算,这都要靠系统自动来维持平衡,都需要考核走流程,当然也可以贿赂,要把世间百态都显现出来。

你挂了后,要根据你生前所做的善事和恶事来判断进入哪界,这块就由冥界的六界轮回大转盘来决定。

所以,兄弟儿,你下世到底是许仙还是猪刚鬣,那都要看系统怎么给你安排了!

要想让朋友们在六界有身临其境的感觉,一个强大的聊天系统也是必不可少的,这都是后期要考虑的。

我们的愿景是希望能打造一个虚拟的社区,有点玩游戏的感觉,能让大家在枯燥的工作中寻得一点乐趣!

posted on 2019-12-07 14:34  十步杀一人_沧海君  阅读(101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