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活动】| "福州首届.NET开源社区线下技术交流会"(2018.11.10)

活动介绍

  微软爱开源,已是尽人皆知的事实。自从收购全球最大的开源社区 GitHub 之后,微软依旧使 GitHub 保持独立运营,并且通过此项举措,微软本身已经成为最大的社区服务者。

  .NET Core开源后取得了更加快速的发展,目前越活跃用户高达400万人,每月新增开发者45万,在 GitHub 上的月度增长达到15%。目前有来自超过3,700家企业的1.9万开发者在为 .NET Core 做贡献。

  基于微软对.NET开源社区的支持,因此在福州举办首届.NET开源社区线下技术交流会。此次交流会邀请到了三位资深专家作为分享嘉宾,将从Azure云服务、DDD、微服务与大家交流:

  • 《Azure介绍及应用》
  • 《我在网龙的DDD实践之路》
  • 《Hello Microservice》

活动须知

1、此次线下交流会纯公益,免费,感兴趣的同学抓紧时间报名吧。

2、为了保证活动的质量,使话题能够深入展开,我们将限定参会人数,请您务必提前报名。

报名地址

报名网址:http://dwr23tij34gntad1.mikecrm.com/XO5VomQ

报名二维码:报名成功后请加入社区微信群。

 

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11月10日 周六下午 13:30 -- 17:00

活动地点:蒲公英创新工场(泊寓万象城店)

具体地址:福州市台江区西二环路荷泽小区荷泽巷32号

会议流程

13:30 – 13:55 签到

14:00 – 14:15 郭联钰 开场 《首届福州.NET开源社区启动及介绍》

14:15 – 14:55 谢鸿凯 《Azure介绍及应用》

15:00 – 15:40 林靖 《我在网龙的DDD实践之路》

15:45 – 16:25 马坚 《Hello Microservice》

16:25 – 16:40 会后总结及合影留念

16:40 – 17:00 自由讨论

精彩预告

开场《首届福州.NET开源社区启动及介绍》

主持人:郭联钰,网龙高级软件工程师,福州.NET开源社区发起者,擅长.NET Core微服务架构及容器运用,具有多年的软件研发经验。

话题一《Azure介绍及应用》

分享人:谢鸿凯,福建知鱼科技,云部门客户成功经理,云服务与企业服务领域专家,拥有多年的云服务应用和项目管理经验。

 

话题二《我在网龙的DDD实践之路》

分享人:林靖,网龙高级架构师,资深.NET、Kubernetes和容器化解决方案专家,超过10年的软件研发和项目管理经验。

话题三《Hello Microservice》

分享人:马坚,健康之路高级架构师,微软最有价值专家Microsoft MVP,.NET开源社区贡献者以及福州.NET开源社区发起者,具有多年软件研发项目管理经验。

赞助社区

特别感谢

泊寓万象城店主打活动、社交、资源共享,这里聚集了一群有趣的灵魂,给在城市漂泊的青年一个家。

泊寓万象城店招租热线15659125561,现在签约立减500。

 

posted @ 2018-10-30 14:34  KAnts  阅读(2770)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