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是什么东西

问:一个人的财富跟什么有关?

答:答案是跟“能量”有关。

问:“能量”是什么东西?

答:说不清,也道不明。但的确也存在。有的人能量层级很高,有的人一点能量都没有。

问:能量层级高的人,会有什么特点?

答:付出、有爱、包容、自信、勤奋、热情、积极、愿意帮助他人、对未来充满希望、有耐心。

问:能量层级低的人,会有什么特点?

答:索取、要求、抱怨、懒惰、没有激情、对未来没有希望、攻击、旁观、麻木、自私、没有安全感、害怕失去、消极、急躁。

问:如何获取能量?

答:
一、借助环境的力量
每个人都有一个“能量场”,有的人能量场特别大,可以影响很多人。当然,能量场有好也有坏。有的人有着很强的能量,但破坏性也很大。人与人之间,会相互影响。我们如果跟一群积极的人在一起,我们也会变得积极。如果跟一群消极的人在一起,我们也会变得负面。你一定要多和积极向上的人泡在一起,让积极的环境影响你。

二、及时的“温暖”别人。
有一天,一个老和尚带着小和尚出去化缘回来,天气很冷。老和尚说,今天天很冷,我们早点上床睡觉吧!小和尚说,好。脱下衣服,各自钻进各自的被窝。老和尚问,冷吗?小和尚说,冷,很冷。过了一会,老和尚又问,还冷吗?小和尚说,不冷了。又过了一会,老和尚又问,暖和了没有?小和尚说,挺暖和的。老和尚说,其实你看,我们和外面的人,好比我们和被窝一样,刚开始被窝是冷的,是我们把被窝暖和了,被窝反过来暖和我们。

这个故事给我很大的启示。我们和世界的关系,和外界的关系,不也是如此吗?我们温暖着世界,世界也温暖着我们。

一群一世界,一语一乾坤。
一个微信群,也是一个修炼场。一句话,可以暖人心,也可以伤人心。我们多在群里为别人的话点赞,为别人加持,其实不也是在温暖你自己的世界吗?

我们不要去破坏这个世界,因为你破坏的,不是别人的世界,而是你自己的世界!

三、反省自我
反省其实是有很大能量的。一个人开始对自我有认知,对自我有要求的时候,就是进步的开始。

“道”无形,却有高低。我们愿意追随一个人,很多时候,其实不是这个人有多么大的能力,而是这个人,有“道”。

愿我的出现,可以温暖着你,温暖着这个世界。

posted @ 2020-09-28 11:05  雪喻礼赞  阅读(67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