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wer

专注于Mobile,WinCE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管理

[转]HTC G11 ROOT获取权限教程

Posted on 2012-01-31 21:39  answer  阅读(55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HTC G11因为外观时尚、硬件配置强大而被许多年轻用户青睐,特别是机身轻薄等特征,购机用户也是逐日渐增。但美中不足的是,和很多HTC其它机型一样HTC G11原生的安卓系统中,自带了非常多的程序软件,要删除它们,就必须先ROOT HTC G11。今天就告诉大家怎么ROOT HTC G11。

HTC G11 Root须知:

1、Root后的设备,即有被修改系统文件的风险。能力越大,责任越大。

2、如果是行货Root的话,很多设备是不再享受保修服务的。

3、Root后,你可以任意对系统文件进行修改替换,即可以增删内置软件,系统字体,界面等等,同时也要承担因操作不当导致系统崩溃的风险。


HTC G11 获取 ROOT权限:

本教程是通过第三方Recovery刷入Root文件。

1、将保你的手机已经S-OFF,将第三方Reocovery文件PG32IMG.zip(点击下载http://115.com/file/be8i4ork#)拷贝至内存卡中。

2、将手机完全关闭,然后按“音量下+电源”进入BootLoader,设备会自动检查更新,检测到升级文件后,你只需按音量上键确认升级即可。

3、升级完毕后会提示你重启,不用理它,直接拔了电池即可,再将Root文件 is root.zip(点击下载http://115.com/file/be8i4viz#)拷贝至内存卡,并删除刚才的Recovery升级文件(否则再次进入又会提示升级)。

4、再按“音量下键+电源”进入Bootloader,选择Reocovery并进入。(音量键选择,电源键确认)。

5、选择第四项。Install zip from sdcard(从SD卡中选择zip升级包)。然后选择内存卡中的is root.zip文件,然后选择yes即可。

6、几十秒左右就可以刷完。重启后菜单中将会有Superuser的骷髅头应用。即表示授权成功。你可以安装RE文件浏览器或其它需要授权的软件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