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自我介绍

目前所学专业是软件工程,来自湖南祁阳,大专院校是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性格有点不好定义,陌生人面前不怎么说话,熟一点就能侃了,还是很好相处的。有好奇心,对于陌生的事情勇于尝试。


二、现状


之前有基础学习C语言和java语言,在大三实习了软件开发的岗位,在实习过程中学习到了很多实践知识,框架、云服务器、数据库都是没有学过的,学习过程中更能感受到自己对于理论内容的不扎实,越是学习越感受到无知的恐惧,所以参加专升本考试考入这所大学,也是希望能系统学习之前没有接触到的知识,让自己的专业知识得到提高,达到质变。


三、职业规划


1.对开发还是很有兴趣,需要特别学好Oracle数据库
2.在校期间通过英语四级和软考软件设计师的考试
3.未来职业也是想继续做软件开发,做个平平无奇的码农


四、总结


需要学习到的地方还有很多,目前的目标也比较泛泛,需要一步一个脚印再调整细化自己的计划,不给自己留遗憾

posted on 2022-09-22 22:55  黄兰媚  阅读(8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