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夏今天也要加油!!!博客中有错误或者是不懂的欢迎联系qq:1347486073(*╹▽╹*)

团队项目第一次作业

团队名称:臭皮匠

团队简介:“平凡中孕育着伟大”,一个人的力量是微薄的,但是三个人就能完成许多的事。“臭皮匠”自嘲自己应该多多努力和注重团队合作。

成员:

 

学号

姓名

简介

201731062605

夏欣(组长)

风格认真仔细,注重设计代码,善于去学习新的知识,擅长的技术c#c,以及一些算法设计。在编程方面的兴趣是能做出一个可行并有用的软件。想担任本次项目的代码设计以及部分界面实现动起来的操作,希望在本次项目中能成为团队的核心力量。

201731062602

陈晓霞

风格天马行空,比较看重创新;喜欢用已有的知识来进行自己的拓展,逻辑方面比较擅长;在编程方面兴趣不是特别的强;希望在本次的项目中负责的是所有的后勤工作以及网站域名等的操作。

201731062604

胡玉

本人风格不定,学习过C、C#、数据结构等相关专业知识但不深入,编程能力不强,但乐于学习,在本次的团队项目中负责网站前端的界面设计,希望在本次的团队项目中能够在小伙伴的身上学习到更多的东西。

团队特色:由于我们三个是室友,可以相互鼓励。遇到难题也能随时在一起解决,在前期沟通上能省去很多麻烦。三个人性格各有不同,能够相互监督对方完成这个项目。

项目名称:“黄金点”游戏

项目简介:N个同学同时登录上一个网站,每人写一个0~100之间的有理数 (不包括0或100),交给裁判,裁判算出所有数字的平均值,然后乘以0.618(所谓黄金分割常数),得到G值。提交的数字最靠近G(取绝对值)的同学得到N分,离G最远的同学得到-2分,其他同学得0分。这个项目主要是在利用HTML+css+JavaScript把前端的界面做好,然后代码的实现计划的是用JavaScript来写。最后将自己的界面放在服务器上实现。

NABCD分析:主要是用于朋友之间玩游戏,属于益智类游戏,不存在太多的市场营销。目的是可以在人数较多的时候为大家提供一个游戏的选择,另外可以提供给喜欢数学的人的一种游戏方式。网页游戏总体来说比较轻便,平台兼容性好,适用于所有的平台,只要有浏览器的电脑和手机等其他设备大多都可以玩。不限玩的人群,凡是对数学及本游戏感兴趣的小伙伴都能玩耍。

N(需求):在人数较多的时候为大家提供一个游戏的选择,另外可以提供给喜欢数学的人的一种游戏方式。

A(方法):游戏方法简单,主要是体现了一种数学规律以及人们互相猜测的心理。

B(优势):页面简单,操作易懂,能让人清晰了解过程并能够在过程中思考出一定的数学规律。风格简单明了,易于登录以及人们之间一起玩耍。

C(竞争):可能没有太多的趣味性,让全球的用户都体验到,在趣味性等方面还有待改善。

D(推广):可以在朋友见相互推广,以及某些应用商店,也可以作为一些团建游戏提供给人们,还有课堂上休息时的小游戏。

初步分工及进度安排:

总结:相信通过这一次我们这个团队能够变得更加稳健,在这次团队项目中能够学到更多的东西。也许三个“臭皮匠”的力量是远远大于一个诸葛亮的。

posted @ 2019-04-18 18:22  AngelSum  阅读(196)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