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猫的狗

拥抱变化

导航

团购网站的发展趋势分析

团购网站的发展趋势分析

 

因为互联网发展较晚的关系,我国团购网站出现的其实较晚。最早是出现在2009年3月份,也由此,团购在我国开始出现,而后被我国网民所接受,开始迅速发展壮大了起来。

可以说从2009年以后,我国国内的团购网站一直呈现着迅速上升的趋势,发展态势迅猛。而后,我国互联网的应用更加普遍,智能手机的出现更让团购网站越来越多的出现在了人民群众的面前,也有这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使用团购网站。团购网站在壮大的过程中,服务条件也越来越好,优惠也更加多了起来,无论是追求便利还是追求价格的实惠,团购网站都成为了人们内心的一个选择,变成了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东西。

但是随着团购网站的发展,许多人都看到了其中的利益,也因此各种粗制滥造的团购网站也出现在了人们的视线当中,这对于团购网站在人们心中的形象其实是极大的不好,让人们觉得团购就不够好不够上档次。值得庆幸的是,这样的网站并没有影响到团购网站的整体,它们终将被淘汰,那些追求服务,追求实惠的团购网站最终站到了消费者们的面前,让广大人民正确的认识到了团购网站。

团购网站之所以能够如此迅速的发展壮大,我个人认为其中最重要的原因就是智能手机的普及。现在,基本上每一个人都拥有了一台智能手机,而智能手机各种各样的功能也使得所有人喜欢它,让我们每一个人经常使用它。它不像以前的手机,仅仅拥有着电话短信的功能,它更像是一个微型的计算机,可以提供给我们许多的服务。正因如此,我们也愿意在智能手机上使用各种功能,它让我们更加便利。而团购网站为智能手机所开发的APP,则让团购更为简单的出现在了人们的面前,让人们更加方便的团购,不需要再有什么麻烦的步骤,只需要手机点几下就完全能够完成。方便快捷,这就是智能手机带给我们的体验,也是让团购深入人心的一大利器。

除此以外呢,我还觉得4g 3g网络的普及,是让团购网站发展迅猛的一大原因。互联网现在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生活中每一处基本上都需要互联网,而现在加快的网速,让我们能够随时随地的享受各种便利,而团购网站则也是其中的赢家之一。现在我们出门,如果不知道吃什么,玩什么,打开一个团购网站,上面会有各式各样的推荐,你可以在户外就能找到自己所追求,所想要去的地方,然后团购好,去了地方就可以吃可以玩,不必等待太长的时间,而以前你得无意义的,自己去寻找吃的玩的地方,无端浪费了许多时间,这又是团购网站给我们带来的便利。

团购的好处也并不止以上的几点,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说,团购可以帮助我们省下一些钱来,还能给我们提供一个方便快接的购物平台,让我们自由的在其中选择我们所需要的产品,而且也让我们消费者被欺骗的概率大大降低。而对于商家而言,团购网站带来的好处可以说更多了。首先,可以提高商家的影响力,团购网站上团购的人越多,证明这个东西越好,也就有越来越多的人想来尝试,想来买这个东西。其次,提高了商家的销量,以前销售都得等消费者上门或者在网上直接购买,现在出现在团购网站的页面上,别人一看说不定就想顺手一买,给商家带去了更多的消费群体,增加了商家的收入。同时还让一些没有名气却独具特色的小店,吸引到了喜欢这些特色的人,让个个商家都有出货的机会。

上面是团购网站能够发展迅猛的一些原因,但我个人认为,之所以会有这么多人想用团购,爱用团购,就是因为团购抓住人心。首先是价格方面,可能价格比起直接去买低不了多少,但是所有人都会觉得这样买更加方便,实惠。可以说团购网站是真正抓住了人们的心思。任何一个人都希望自己买的东西是实惠的,低价的,团购网站就是抓住了这个心里,也才会如此的火爆。不仅如此,团购网站所推荐的商品也十分的讲究,它是有着区域分别的,比我我在西安,那么肉夹馍,羊肉泡馍等各类西安特色在团购网站上就会出现的很多很多,而其他的则会相对较少。换个地方,可能连这些东西都没有。它的这种做法,迎合了消费者的消费心里,无论吃,喝,玩,都是自己想要的。这就是团购网站抓住人心的道理。

最后,团购网站的服务主体选择比较讲究,饮食,是团购网站所推出的最多的东西,可以说是团购网站的主题。吃可以说是人们的一大追求,我国的吃货也是数不胜数,每一个人去到一个新的地方首先考虑的其实就是这里的东西好不好吃。除了吃以外,团购网站还提供了电影唱歌以及酒店的服务,大大扩展了业务面,让我们更加习惯也更加依赖使用团购网站。

可以说团购网站在今后只会发展的越来越来好,它的快速,简单,灵活的特点深深的抓住了人们的心里。

posted on 2016-03-09 22:10  anf  阅读(40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