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集成友盟实现 第三方分享 登录(qq,新浪,微信)

其实友盟的文档写的非常详细了,在这只是记录一下开发过程中遇到过的坑。

开发流程,先到友盟的官网注册账号创建应用,友盟的文档地址:http://dev.umeng.com/social/android/operation,创建好应用后,会得到AppKey,其次你要去qq开放平台,微信开放平台,新浪微博开放平台创建应用,其中微信会审核,时间大约7天内,只要信息啥的填写

完整,一般都会审核通过,上面创建好应用后会得到三个appID,AppSecret。

 

准备完毕,接下来,按照友盟的文档一步步来就好了,可以用友盟的代码生成工具,生成jar包(不要忘记引用),布局,把这些东西放到自己项目的对应目录下,其次只要写一个Applicaton(不要忘记在清单文件里注册一下),在里面定义一下之前申请的appID就可以了.

 

 

 

微信要想登录的话,要进行开发者认证,不然是不能登录的,分享倒是可以。

友盟的文档实在是详细,重点都已经涵盖了

 

在你要分享的界面,把下面的监听复制进去,然后调用分享的接口就可以了。

 

 目前好像不能一起分享多张图片和文字,解决的办法倒是可以分享链接,如果没有线上链接的话,没有那就唧唧了。

posted @ 2018-01-18 17:29  头一回  阅读(203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