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ootCMS网站无缝转PBMOD

下载文件(群文件也可下载):
 
 
 
只适用于PbootCMS-V3.1.2转为PBMOD-V1.0.9.beta2,数据库必须是MySql
 
使用说明:
1、先备份原网站的程序和数据库,这是最基本的。
2、将PBOMD程序源码全部覆盖原网站。注意:保留原网站的模板文件夹!
3、修改数据库配置文件,\config\database.php,填写原来的数据库账号密码。
4、下载topbmod.php文件,放至网站根目录,运行xxx.com/topbmod.php,提示转换成功就大功告成了!
注意:转换完成后清除缓存,重新登录后台,如果你已做过二开,请对照你二开过的文件做相应的修改。
最后,关于模板请参照PBMOD的模板手册,https://www.pbmod.cn/doc.html
 PBMOD q群:324052453
此转换工具由站长小郭制作,如果你觉得此工具对你有用,可以给点打赏让小郭更有动力继续完善PBMOD,开发出更有用的工具和插件,扫描下方赞赏码打赏小郭,感谢你们的支持!

 

 

posted @ 2021-11-06 21:27  绝情的吉他  阅读(28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