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步入坑ABP VNEXT】安装ABP CLI

Abp VNext是Abp的.NET Core 版本,但它不仅仅只是代码重写了。Abp团队在过去多年社区和商业版本的反馈上做了很多的改进。包括性能、底层的框架设计,它融合了更多优雅的设计实践。不管你是自己需要快速上手项目、或者是公司的研发团队没有足够的能力去完整地开发一套稳定且功能全面的快速开发框架;对于.NET 系的开发者和公司来说,Abp目前就是你目前最好的选择。

创建ABP VNEXT基础项目:

一、安装ABP CLI

  方式一:

(1)运行cmd命令,打开命令行窗口。

(2)执行命令:

//安装apb cli
dotnet tool install -g Volo.Abp.Cli
//如果之前已经安装,可以执行更新命令:
dotnet tool update -g Volo.Abp.Cli
方式二:安装ABP Helper可视化工具
(1)下载abp helper
https://github.com/EasyAbp/AbpHelper.GUI/releases/
下载最新的release版本安装即可。
(2)运行abp helper,安装:ABP CLI

 


 

选择对应版本,默认安装最新版本,点击:Execute按钮,稍等片刻即可。

 

 

 

TIPS:

如果提示没有在nuget上找到相关的安装包,请换其它网络再尝试。我就遇到了公司网络不能访问对应的nuget包情况。
 
posted @ 2021-02-08 16:24  学-无-止-境  阅读(100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