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13新特性 -- switch表达式动态CDS档案(动态类数据共享归档)

支持在Java application执行之后进行动态archive。存档类将包括默认的基础层CDS存档中不存在的所有已加载的应用程序和库类。也就是说,在Java 13中再使用AppCDS的时候,就不再需要这么复杂了。
该提案处于目标阶段,旨在提高AppCDS的可用性,并消除用户进行试运行以创建每个应用程序的类列表的需要。
使用示例:

# JVM退出时动态创建共享归档文件:导出jsa
java -XX:ArchiveClassesAtExit=hello.jsa -cp hello.jar Hello
# 用动态创建的共享归档文件运行应用:使用jsa
java -XX:SharedArchiveFile=hello.jsa -cp hello.jar Hello
posted @ 2019-11-12 20:43  西北野狼  阅读(32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