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三八妇女节"的祝词

对于人类而言,世界不仅仅因为阳光而灿烂,更因为有了女人而美丽;女人的母爱使世界温柔,女人的微笑使男人奋斗,女人的谅解使男人自信,女人的专爱使男人老实,女人的诱惑使男人疯狂。女人们,正是有了你们,我们男人才会不顾一切的去证明自己,否则我们男人之间互相证明有什么意思?没有女人的世界,我们男人很孤单,没有女人的世界,我们男人不写诗,没有女人的世界,我们男人不想活。为了世界的美丽,我们男人一定会好好爱你们,不管有多少风雨,我们都会依然陪着你们。也请你们可怜可怜我们男人,多给我们一些微笑、鼓励和爱情,多原谅我们的一些错误,因为男人天生就是为了犯错误而出生的,谁让你们把我们生了下来呢?好好爱我们吧。我们一定会好好爱你们。

 

祝各位三八妇女节快乐!

 

 

这是我们老板"三八妇女节"的祝词,怎么样? 够酷吧!

老板的话总是在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

老板的话让人会意一笑,又会有一些领悟;

老板的话充满阳光、温馨和励志;

老板的话有助于缓解家庭纠纷、有助于促进食欲。

 

尽管如此,我还有两点不同意见:

1因为女人,男人才会互相之间证明? 我觉得,越是成功的人,受外界因素影响越小。如果是因为女人才去证明自己,即使成功,也仅仅是暂时的。如果说一定有外界刺激,我更觉得是为了证明自己。

2男人天生就是为了犯错误而出生的? 如果考虑这句话可以帮助犯错误的男人开脱,我举双手赞成!因为我也是男人  

posted on 2005-03-09 08:28  andrewma  阅读(897)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