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思考中沉淀~

博客园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订阅 管理
前几天看到寒星代码统计器想起了几个月前自己也写过一个代码统计工具,不过名字上稍有差别(原先之所以叫代码分析器是希望以后能够扩展出其他相关功能)。
写这个小工具的目的本来很简单,主要是在申报软件资质的时候方便统计代码用的。
样子见下图:


不过现在有几个问题有待修改:
由于分析代码可以递归选中的文件夹,当需要分析的文件夹过多时,会造成阻塞。计划异步调用分析方法,应该能够缓解这个问题。
另外还需要增加对其他一些文件类型的支持,如.vb\.js等。同时统计的文件类型应该是可配置的;换句话说,用户可以配置要统计的文件类型是哪些。
这个小工具后续的修改将在以后陆续增加,当作是asp.net之余作的winform程序的练习吧~~~

posted on 2004-12-27 23:18  ~在思考中沉淀~  阅读(881)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