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C# 控件开发中常用属性整理

2012-06-05 14:07  Andrew.Wangxu  阅读(32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Browsable

适用于属性和事件,指定属性或事件是否应该显示在属性浏览器中。

Category

 适用于属性和事件,指定类别的名称,在该类别中将对属性或事件进行分组。当使用了类别时,组件属性和事件可以按逻辑分组显示在属性浏览器中。

Description

适用于属性和事件,定义一小块文本,该文本将在用户选择属性或事件时显示在属性浏览器底部。

Bindable

适用于属性 指定是否要绑定到该属性。

DefaultProperty

适用于属性,(将此特性插入类声明前。)指定组件的默认属性。当用户单击控件时,将在属性浏览器中选定该属性。

DefaultValue

 适用于属性,为属性设置一个简单的默认值。

Editor

 适用于属性,指定在可视设计器中编辑(更改)属性时要使用的编辑器。

Localizable

 适用于属性,指定属性可本地化。当用户要本地化某个窗体时,任何具有该特性的属性都将自动永久驻留到资源文件中。

DesignerSerializationVisibility

适用于属性,指定显示在属性浏览器中的属性是否应该(以及如何)永久驻留在代码中。

TypeConverter

适用于属性,指定将属性的类型转换为另一个数据类型时要使用的类型转换器。

DefaultEvent

 适用于事件,(将此特性插入类声明前。)指定组件的默认事件。这是当用户单击组件时在属性浏览器中选定的事件。 

ToolboxBitmap

适用于类,(将此特性插入类声明前。)指定组件的图标。

 

参考:http://www.wxzzz.com/?id=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