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中copy命令详解

功能:将一份文件或者多份文件复制到另一个位置

用法:

copy [/D] [/V] [/N] [/Y|/-Y] [/Z] [/A | /B] source [/A | /B] [+ source [/A | /B] [+...]] [destination [/A | /B]]

source            指定要复制的文件。 
/A                 表示一个 ASCII 文本文件。 
/B                 表示一个二进位文件。 
/D                 允许解密要创建的目标文件 
destination    为新文件指定目录和/或文件名。
/V                 验证新文件写入是否正确。
/N                 复制带有非 8dot3 名称的文件时, 尽可能使用短文件名。 
/Y                 不使用确认是否要改写现有目标文件 的提示。 
/-Y                使用确认是否要改写现有目标文件 的提示。 
/Z                 用可重新启动模式复制已联网的文件。 

注意:多个文件用通配符或者file1+file2+file3格式 

例如:将1.png 和 1.php 复制到2.png 

1 copy 1.png/b+1.php/a 2.png
实例

意义:将秘密藏在别人的肚纸

posted @ 2016-01-20 20:16  andr01la  阅读(2385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