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NPetshop Source for .NET 2.0

2007-08-07 00:31  Anders Cui  阅读(6492)  评论(21编辑  收藏  举报

使用iBATIS有段时间了,不过开始阶段大多是自娱自乐,搞些小东西,自己也对其态度有所保留,不知能否用于那些大型项目。直到看到了这则新闻:MySpace.com uses iBATIS.NET for persistence,相信这足以打消我们的顾虑了。MySpace作为第五大访问量网站,对于.NETiBATIS来说都是极佳的案例了。

终于在最近的项目中我们也使用了iBATIS,该项目规模不小,数据量也较大,到目前为止进展较为顺利,对它的了解也逐步深入。前段时间看到了《iBATIS in Action》一书的发布,它对于我们了解iBATIS的来由、用法都大有裨益。


最近自己下定决心,把该书翻译一下,放在自己的博客上,算作给自己的一个不小的挑战,免得老是虚度光阴。

所以把NPetshop重新拿出来整理了一下,它原先的版本实在够老了,把它升级到了DataAccess1.8.1DataMapper1.5.1(至于为何没用最新的1.9.11.6.1是因为遇到了一个问题),然后放到了.NET2.0下,其中有微量代码与原版本不同,因为有些代码不太符合.NET2.0的习惯。这样在翻译该书的时候可以使用NPetshop的代码作为示例。

如有兴趣,您可以点击这里下载。

下载后,先执行~/NPetshop.Persistence/Ddl/MSSQL下的数据库脚本,然后要保证NPetshop.Webdao.config中连接字符串正确即可。

要下载该书,请看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