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The WindowsClient.NET Community Site Launches

2007-05-14 20:44  Anders Cui  阅读(81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这是WinForm的官方网站,原来是:www.windowsforms.net,现在则变成了:windowsclient.net.

原来经常上windowsforms.net的,这里有不少文章,还有论坛和社区,但后来突然就没有更新了,我去得也少了。今天再次打开windowsforms.net,出现了一个陌生的面孔,第一次以为是点错了。再来一次,还是那个新面孔,我仔细一看才知道没走错地方。

网站的名称由windowsforms变成了windowsclient,其内容也由单纯的windowsforms添加了WPF,这也可以看出Windows中富客户端开发技术的变化,可惜现在还没有机会学习WPF。

网站的风格也由原来的Portal变为现在的asp.net,好看了不少;同时也欣喜地看到文章列表更新了,又有得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