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靶场 ( 持续更新~ )

在这里我们收集了网络上的一下在线靶场


 

upload-labs

http://upload-labs.caoyo.top

使用 库 下的免费空间所搭建,如想自主搭建想要的程序,请在 库 下访问 “ 免费空间 ” 项目!

upload-labs是一个使用php语言编写的,专门收集渗透测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上传漏洞的靶场。旨在帮助大家对上传漏洞有一个全面的了解。目前一共19关,每一关都包含着不同上传方式。

DVWA

http://43.247.91.228:81/

账号:admin 密码:password
DVWA是著名的OWASP开放出来的一个在线web安全教、学平台。提供了:暴力破解、命令执行、CSRF、文件包含、SQL注入、XSS学习环境,并且分:low、medium、high三种不同的安全等级,等级越高难度也越大。同时每一个漏洞可以直接在页面选择查看源码进行源码对比学习。

posted @ 2018-10-22 20:55  北极边界安全团队  阅读(1015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