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盘因格式化 NTFS 中断造成无法识别,生产平台同样无法识别的修复处理方案

特征:

电脑设备管理器(win10):识别到大容量存储设备

电脑磁盘管理:识别可移动磁盘无媒体

ChipGenius(v4_19_0319):能识别到制造商,但识别不到芯片具体型号

U盘相关生产平台:无法识别到设备,无法生产环境进行高级格式化

UsBoot(1.68):能识别但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处理方案:

该方法我很早之前就在某数据恢复论坛见到过,也经常使用过,确实挺有效!

方法:短接存储颗粒的第29、30两个触脚(将颗粒上文字方向摆正,在左侧则是从上到下数 1-24 针脚,右侧则是 25-48 针脚,记得请确认你的存储颗粒是否是有48个针脚),然后插上电脑链接 ChipGenius 备份相关参数,到生产平台高级格式化即可!

tips:如果有稳压电源,建议供电使用稳压电源,单独飞线出去接上usb线插电脑效果最好!(简单的参照下引脚定义即可!)

 

 

posted @ 2019-11-26 00:11  北极边界安全团队  阅读(105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