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课程设计的感受

第一次课程实际的感受

一开始拿到课设题目我一点头绪也没有,不知道该从哪里下手。但我知道自己编程的基本功比较差,于是我又把书上关于链表和文件的部分认真学习了多几遍。开始做课设时我先从最简单的地方入手,一点一点做。在期间遇到过许多问题,我自己无法解决时,助教和同学向我伸出了援助之手。在他们的热心帮助和我的努力之下,我的课程设计才得以完成。
做课设真的能让人学到很多,我的编程技术有了很大提升,毅力得到了磨炼,懂得了搜集资料能力的重要性。这是我第一次依靠自己的力量写出了这么长的代码并且成功运行,心中十分激动。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也要像完成课程设计一样要坚持,不放弃,在遇到困难时懂得向他人寻求帮助来解决它。
下学期就要学习更加困难的数据结构了,我会在寒假多学习一些,为下学期的学习打好基础。
posted @ 2020-01-09 18:24  刘乙  阅读(13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