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mark and Share

Lee's 程序人生

HTML CSS Javascript XML AJAX ATLAS C# C++ 数据结构 软件工程 设计模式 asp.net Java 数字图象处理 Sql 数据库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管理

使用javascript生成PDF的类库 – jsPDF

Posted on 2014-03-07 20:04  analyzer  阅读(34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使用javascript生成PDF的类库 - jsPDF

在线演示

曾经生成PDF都是服务器端代码的专利,在今天的这篇文章中,我们将介绍一个javascript类库 - jsPDF,使用它能够帮助你使用前端脚本生成PDF文件,是不是很棒,试试吧!

jsPDF支持不同类型的PDF文件格式,包括:文本,数字,图形,图片,同时你可以自由的编辑标题或者其它类型元素。

支持互动的内容制作,例如,你可以输入文字或者数字,然后jsPDF帮助生成最后的PDF内容。

支持现代浏览器,如果是老式浏览器的话,可以很好的使用flash来实现兼容。不过貌似支持Firefox不是很好,如果要查看演示,使用Chrome吧!

来源:使用javascript生成PDF的类库 – jsPDF

我要啦免费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