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陈天钧第二次作业

GIT地址

https://github.com/AnakinSky67

GIT用户名

AnakinSky67

学号后五位

62429

博客地址

https://home.cnblogs.com/u/anakinsky/

作业链接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xnsy/SoftwareEngineeringClass2/homework/2795

  1. VS上学期已下载安装,没有任何使用问题。

  1. 克隆项目。注册并成功登陆了GitHub。通过教学流程完成了克隆。

3.编写代码。通过随机数函数和switch case语句实现随机数四则运算。

4.对代码的单元测试。期间对于VS相关方面功能使用比较陌生,导致浪费了比较多的时间。但通过同学的帮助还是完成了测试。

5.性能测试,设置计算题数为1000000然后让程序运行了四十秒左右,以下为程序的cpu使用率。之间没有遇到技术上的问题。

6.账户设定和代码上传。因开始使用时没有加入账户,所以在添加代码之后才加入账户。

7.总结。

通过本次作业我发现自己对于代码的熟练度还不够,编写代码用了几个小时的时间,以后的学习中还需多加练习代码的编写。从本次作业中我学到了很多我不知道的VS的功能,并且掌握了上传代码到GitHub的方法。


posted on 2019-03-27 18:53  陈天钧  阅读(205)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