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26

导航

 

如果你是一名运维攻城师,值班、加班、没假期是不是已经变成生活常态,就连吃饭、睡觉、洗澡、上厕所也会思考同一个问题吧-我的网站在正常运转吗?!

 

就算有全网第一监控神器【监控宝】在手,有时候,短信、邮件可能不会被及时发现。

这~怎么破!

【监控宝】独家首创推出电话语音告警新功能,想必大家已将都听说过啦,分分钟让你掌控全部故障,避免拖延时间,争分夺秒只为减少损失。有木有很贴心那~

 

 

【睡觉时】【聚会吃饭时】【洗澡时】【上厕所时】【亲子时光】【旅行】【约会】【无网络信号】)

 

享受美食的时候,亲子时光的时候,外出郊游的时候,聚会正high的时候,和妹子约会的时候,没有网络的时候……

 

不管你和谁在一起,在哪里,在干什么,我们的总会在第一时间find you,只要你不是在月球或者火星,监控宝的电话告警功能,就不会遗漏任何故障告警了。

 

现在申请,分分钟开始体验。

 

立即申请免费体验:http://cloudwise.mikecrm.com/f.php?t=JAbiSJ

 

电话:010-62680693

QQ群:346903041

posted on 2015-08-04 16:04  云智慧  阅读(97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