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samiq Mockups --- 产品设计的利器

产品人员,经常需要与leader以及各部门(技术、UED)讲解自己的功能设计,常有一些功能用原型或者草图方式更加容易让人理解。用过Visio、Axure,都觉得比较复杂,因为产品人员主要展示功能点,交互形式不是重点。刚好看到Balsamiq Mockups,试用了一把,感觉很简易够用。下面就是刚才用Demo版5mins画的。



挺酷的吧,手绘效果,不过demo版本有一些功能限制,比如每隔5mins就会提醒注册,无法输出和保存。同时默认的字体不支持中文。不过整体功能来说,太适合产品人员作为前期功能展示用。

操作简单,拖拽成型。
预置了很多元素,大部分的页面元素都有了。
支持内容的导出。
跨平台,基于adobe air平台。
Balsamiq Mockups的下载地址  Adobe air下载地址

posted @ 2009-08-27 11:37  玉米疯收  阅读(396)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